Lovebliss_Logo_tagline-e1451028343992
見證和成功故事

在本節中,我們分享一些鼓舞人心的成功案例。但為了保障我們的客戶,姓名,身份和人民的背景在
這些故事中的隱私已被改變,而照片是不是那些人實際參與。

“再一次機會”

在35歲的時候,我結束了8年愛情關係後,我告訴自己不要放棄’愛情’,但真的很難,我也沒有渠道或網絡認識新朋友。所以我開始了長期在網上搜索。我找到一些愛情配對公司。 LB (Love Blissbully) 是當中一家公司,也是一位感情好的同事強烈推薦。相信我,行第一步總是最難的事情, 需要克服。但我很高興我做出了正確的第一步。LB 為我做了單對單個人訪談,聽解我在尋找什麼,並給了我分享有關愛和關係的見解。去年,在2014年3月,出席了我第一次約會而認識了Lawrence。現在,我們在一起已經一年多了。他是一個有愛心,真誠和關懷的人。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那麼幸運能有這樣一個不錯的人跟我一起。 LB,謝謝你。

“墜入愛河”

LB 真的改變了我的人生,我現在的未婚妻
Sharon 是從LB安排配對中認識。我不相信她有我期盼的一切優點,但以經八八九九,是我一直在尋找的!我不能用語言來形容,但很開心,從我的心底話。我們很快就click, 不需要時間去適應對方。因為我們都很喜歡對方。我覺得我是最幸運的人!我們計劃在今年年底結婚。我期待著與 Sharon 建立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