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liss_Logo_tagline-e1451028343992
服務範圍

在LOVEBLISS (香港) 享受專業的單身配對服務。我們通過約會和活動來匹配目前單身的您(專業人士及企業家)。

我們專注於高質素約會安排。目標能提供高度完整性和道德操守的國際標準單身配對服務。

尋找約會。尋找愛情。
專家分享

“當兩心一見鍾情相愛的時刻,世界就像停頓下來。被那個人的魅力,感情和智慧感動,受他的可愛和溫柔影響。正是這種非常時刻,你知道你終於遇見心儀的“一個”願意和他分享你生活,走相同的人生道路,度過每一個情人節,誠實度過每一天。這是真正的愛。 “ 〜 愛的丘比特

“在Love Blissfully,你會遇到特别的人,通常不會在街上一般相遇得到! ” 〜 創辦人


通過嚴格的面試流程(包括個人分析和分析),對所有成員進行了單獨的介紹。我們將隱私和機密性放在第一位,因此,所獲得的所有信息均受嚴格的準則約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