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liss_Logo_tagline-e1451028343992
關於我們

Love Bliss Social 是一個社交圈子,供大家分享關於愛情和人制關係的諮詢,生活方式,美食和旅遊。
請登上 facebook.com/lovebliss.hk

 

Love Blissfully (LB) 是現代丘比特 Love Angel。以我們的Premium高級會員聞名,安排優質單對單約會。無論在香港,台灣或中國大陸,為繁忙成功的專業和企業家認識新朋友及未來伴侶。通過我們的介紹,各種活動,宴會及出席幸福時刻( ‘單對單約會’)。因此,對於我們的一些會員具有機會認識一個生活中的穩定或特別的伴侶。我們的使命是把你放在焦點中間,並帶出你最好的優點出來。這是有賴於我們的人際關係教練,形象指導和個性化的配套服務協助。

人際關係教練

我們一個有價值的服務是協助會員報名有趣的工作方以準備內在及外在美,提高個人素質和自我形象,準備迎接愛情的來臨。當中有些會員可能尋找到自己理想的愛情夥伴。我們有專業的教練與經驗的關係方面的共享,約會,形象及自我管理方面。

愛情配對

我們提供另一項服務是協助會員做個人化愛情配對和搜索。我們是經過認證的愛情配對,幫助成員從不同歷史關係後的新一頁。我們投入大量資源和時間在我們的會員上,進行分析讓完全了解- 誰是最適合配對給我們會員。我們提供一個平台,讓會員進行個人化的搜索。從通過搜索能節省時間和確定最合適的配對給會員,從而提供更多的機會,以滿足選找愛你一輩子的伴侶。我們擁有高質素的人際網絡。

禮賓服務

我們也為在香港的會員提供禮賓服務!我們聯繫各種花店,諮詢服務,法律專家,髮型師,醫療美容專家,攝影師,普通話教師,鋼琴教師,藝術教師,烹飪班,項目組織者,旅遊諮詢專家…

活動

我們主辦內部和外面 crossover 社交活動為我們的會員參加。

隱私和保密

我們把保護會員的私人身份保密為首要位置我們花費大量的時間和資源來理解和環繞會員的需要。立即參加我們高級或標準會員。喝杯咖啡/茶,與我們邊喝邊聊天。

我們的會員

多數年齡範圍紳士28及以上,女士25及以上居住在香港,台灣或中國。我們的會員來自本地和世界各地,並通過適當的面試,篩選和挑選。